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X( .. 越陷越深 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;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突然觉得心情烦躁,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,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;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,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;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..
       
Copyright ; Facebook picture's captions .

    我常常都这样 ;( .

ii like tht , becux sometimes iim like tht too ~
LOL , hmmm...
现在忽然觉得 , 不说 , 好过说 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你留下 . ;(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为觉得自己越陷越深 .><
觉得自己很可笑 ..
很讨人厌 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很烦 ,
被厌倦 ..


我的心 , 我再也控制不到了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 ,
它 , 不听我话了 ..
它开始为所欲为了 ~
怎么办 ?
 >< .. 现在我甚至开始为自己叹气 ..

wad am ii surpose to do ?
ii cant stop myself doing those stupid things ;            不想 ,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... ;'( 
ii cant control my emotions , 
am ii happy now ? maybe 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m ii sad now ? ii dont know O.+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恨不得时间可以停留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~
hmm , 想想 , 应该是 June ; 六月 的时候吧 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aha , 应为那时候的我 , 得到我最想要的全部 .
可是现在 , 我在失去当中 ..  ;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爱你 ; loves from aubrey , ♥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