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什么都可以忍 , 可是我忍不到了 , 演不下去了 . !

其实我不懂要怎样 ,
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..
想念以前的我们 ,
妒忌现在的现实 .
努力掩饰我的妒忌心..
但失败了 .

我什么每个本来跟我比较好的朋友 , 认识比较长时间的朋友 ..
会对一个 , 认识没我们久 , 没那么要好的朋友比较好 ?
我不明白 , 而且很讨厌 ..
我身边的朋友 , 都是这样 !
男 -- > 可爱的 , 向前去跟他玩 , 开玩笑 .. ( 主动 ) 而我就每次跟他们擦肩而过 , 而他们也没来主动找过我 , 
为什么 ? 我也不知道 ..
女 --> 今天他对你好 , 你喜欢他 .. 对你吼一吼 , 玩一玩 , 生气 ~ 

很讨厌 , 每次一有人哭 , 每一个人都去问 , ok marh ? huh ?
哭 , 可以 . 为什么要为了小事而哭 ? 那样弄得我更讨厌 ..!
我就是那种 , 要哭野人的要死的人 , 哭了出来 , 也不会让被人看到 ..
所以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没事 , 觉得不会被伤到 .. 可是我被伤到了 , 我不想表现出来
我觉得那样很愚蠢, 我不想被人觉得我伤到了 , 所以每次用不在乎的眼神去回答 .
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, 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 ..

我不喜欢又被讨厌的感觉 ,
可是有时就算被讨厌 , 我也装成那副样子 , ( 不在乎 ) 
而且 , 很伤心 ..
难以琢磨 , 我适合这句成语 ?
我最铭感的东西就是 , 吃醋.

就算吃醋了 , 我也会把它吞到肚子里去 ,
我觉得吃醋是个不必要的东西 ,
所以才会那样 , 可是心里却觉得很酸 , 很痛 ~
可能是我太不会表达我自己的感受吧?

我是那么的难以琢磨吗 ? 我不觉得 , 可是 , 你知道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吗 ?
如果你不懂的话 , 我就真的很难以琢磨了 , 哈 ~
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,
你也是吧 .. 

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