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-.- ~

我的第六感跟我说 , 结果一定会这样 ..
谁知道 , 真的实现了 , 可是那结果 , 其实不是我想要的 .. 
可是 , 就是给我猜中了 .. 那又怎样 ?
是猜中了 , 可是只是让自己心痛 .


命中去定的结果 , 由不得我去管 , 可是我很想改变结局 ..
算了吧 , 这也是在我预料当中 ..
友情 , 感情 方面 ,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..
可能感情变冷淡 ? 或还那么的和好 ..
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, 就算冷淡了 , 心痛了 ..
也再也不痛了 , 应该是准备好要去忍受这个痛吧 ?

所有的东西 ,
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..
会即将重明年大大改变 ~
可能你会说 , 不会的 ..
可适当年头的时候 , 应该还很好 ,
过了一段时间,有了新环境.
觉得还会像以前那样吗?

要说不会改变 ,
就要懂得去做 .
因为, 讲出口的东西 ..
未必做得出来 ~


我很讨厌  现在的结局 ! ;(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