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云顶.♥

下个星期二可能要去云顶=]]
没过夜=[[
可能早上去了..晚上会吧?

为什么会去呢?
因为妈妈的朋友的亲戚从台湾回来[妈妈的朋友是台湾人]
那个阿姨就他算带她所有的亲戚去玩..
就想到去云顶..
可是呢,云顶里面游乐场方面..他们没那么熟那边的路~
就想叫人带路..顺便一起玩~

就是我=.=''~ 跟妈妈..
妈妈跟那个阿姨有几十年的交情了~
所以很亲..我跟那个阿姨的女儿也从小就认识 =]
就没那么怕尴尬..
就打算去了~哈哈..

云顶游乐场..我还算ok..~
大概也懂真么走~
因为上次有根表弟妹们一起去..然后自己进去玩~

就这样..打算去了..==
可是,跟他们那些亲戚=.-~
warh..
尴尬咯..~
又不认识..加,大概全都是男的==..
嗨~~
死不死?


不讲话..又将我LC geh wor~
讲话...又不懂讲什么.~
跟男生的话题..很大可能会很少=o=~
提到都有点怕><''
哈哈~


那天去那个阿姨的家~
有看到他们..==
真的是全部男的..~
+我的话..就有5女6男吧?
O.o..~
去那边吃东西的时候..

他们全部刚刚睡醒起来吃东西..
然后我就开始看有没有lengzai~
哈哈哈哈哈!! [ sampat ] =-=..
有一个很lengzai一下啦~haha!swt ><"'
haiix..重点是..大概全部都大过我o.<~
更没有话讲=C...


嗨..算了啦=.=''~
去到那边的时候才讲啦~~
希望不要又尴尬的场面..
><''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