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很累..很累..~

很累..真的很累..~
2010年..
算是我在十四年里..
最恐怖..最难过伤心..最痛恨的一年吧~ =[[
最恐怖的事情..最意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情..都会发生在我们家..~
最伤心难过的东西..就发生在学校~
最痛恨的..就是认识了他~!
很想把时间倒流..

把它倒流到一个我最开心的那一刻~=]
想挽回一切所有我之前拥有的~
很想在之前..就把我全部不好的..都改掉~
最后悔..最后悔的就是认识了他..
没见过他的话..一切就会更好..
 也不用有任何的烦恼...

可是现在的后悔..只能用来提醒自己..
做什么事都好..要顾人家的感受..说话前也要先想想说了那句话的后果~
你知道吗? 
"那件事"发生后..我就痛恨人,有什么不喜欢对方的..也不跟对方说~
痛恨..是因为..你不跟他/她说实话.真心话时..
他/她做错了..她/他也不知道..
就这样继续错下去..

那有没有想过..没跟他/她说..
其实是在害他/她们?
至少跟他/她坐下来谈谈..
跟他/她说不喜欢的原因~
也跟他/她说一说真样可以改进啊~
就算他们为了这件事生气~
你也不用在怕啊..
至少你知道自己在说实话~
希望对方能改进..

对方听,还是不听都好..两个都是两回事..
因为不管他们听不听..
他们都一定要听..因为那是他们的缺点..
也是他们应该改的地方~
让他们有机会改过~
 
说了那么多..最后也是只能说..
有什么不喜欢对方的..
一定要找个时间..好好的聊聊~
也要问一问别人对你的看法~
同样的..也叫对方直话直说...

直接上的东西..就是要让我们人类
去就接收..去体验..去冒险~
不接受事实 = 愚笨..小气~
不去体验 = 井底之蛙就是你啦^^♥
不去冒险 = 生活就不刺激啦~>V<
我也好不到哪里去~>v<
要改进的..也多倒数不清啊~
所以..就那家一起努力吧~
不要做个..令人讨厌..厌倦的小子哦~=P♥

幸福一辈子♥♥♥♥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