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爱情...真麻烦~

爱情就是个麻烦的东西~虽然没谈过恋爱~
可是去哦懂的也不少哦~哈哈>.<(自己讲=O=)
没谈恋爱也算好事吧?
看看那些情侣吵架说分手的时候~
真的很想拿菜刀砍人=.=''
烦死...~

我最讨厌的就是他们那些分手时无聊+非到不行的烂理由~
比如说..
男:我们分手吧...=^=~
女:为什么~!你不是受你很爱我吗?为什么要分手啊??!!>^<''
男:我还是很爱你的~!可是..我还没准备好当你的男朋友>O<~
之前没跟你说是怕伤害到你~
女:(不停地哭..说不出话来..)就这样分手了~

问题就是..
男方提出要在一起的~分手的时候~又是他先提出的~
还说什么我还没准备好O.O!!!!
没准备好那当时就不应该开始啊!!
气=o=..什么烂理由啊?还说不想伤害到你~说以之前没跟你说~
一对真正的情侣,相信对方,爱对方的话~
说的什么伤心的话也有办法去解决啊~对不对?
把话说清楚了..分手时也会分的和平一点吧?
真的很讨厌那男的!

这故事就发生在我的一个朋友~
他忽然间他给我..一边哭一边告诉我这些~
听了我气爆了=O=~
那个男的.分手了还可以开心的跟他的朋友讲话..那是什么意思啊?
而且朋友还包括女生朋友..女的朋友有也是每次固定的那一个~
我的那个朋友也跟那位女生朋友很要好~
那又是什么意思呢?
很白名的是那个男的在利用我的朋友啊!=O=

我朋友还一直为那个笨蛋哭~咳...=.=''
我看我没谈恋爱..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?哈哈~
情侣是也有很恩爱的啦 ~
可是那些恩爱的..
10个也最多让你找到3而已啊~
 咳..绝种了..绝种了~>o<''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