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ubrey's Blog ;) !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不开心...第一次 流那么多的泪.

我一生中 .. 除了爸妈以外 ; 姐 . 是我最亲 , 跟我在家里最好的人 ~
每次姐姐在工作上 , 朋友上 , 家庭里 , 怨恨 , 有什么不喜欢都好 ... 他一定会告诉我~
一有什么事情也会跟我一起讨论..

遇到吵架的时候 , 重小到大 , 没有一次是不到 5 分钟就一起开口说话 ; 也没当做一回事.~
我们不算是世上最好的姐妹. 可是也算是我 14 年以来,没后悔过她当我的姐姐~
虽然有时觉得他在某一方面很不对.可是,我呢? 我的错误也犯了不少吧?
他很疼很疼我 , 每个月会给我 30 零用钱~
不开心的事一起讲 , 有难也一起当 ...

可是 , 我不知道为什么 , 姐最近变得很冷漠 . 很想很不开心..~
问他为什么 , 他没说 ~
跟他说是句话 , 他只回我两句..
在我们去巴厘岛的时候就开始这样了..
可是跟别人说话 , 却有不同 ..


我 . 做错事了吗?
是不是讨厌我?
我不想没跟你说话~
这个 , 不是我知道的姐姐 ..
为什么不找我埋怨了?
为什么要冷漠?

对你来说 . 这些都是小事情.对吧?
没必要说得那么严重?
可是有没有想过..这样让我感觉到很痛很伤.?
没有那么长时间跟你没讲话过..
我又在家里做错了事吗?!

为什么 , 去了巴厘岛回来后就这样?
就一个游戏 . 问他为什么偷我的东西头的那么过分?
姐回我说,你看你早上偷了我的什么东西 ,你才好出声.
我说 , 我偷了什么?就算偷了 ,我有偷的那么过分吗?
姐回我说,等我找到那个偷东西的历史你就死.

重点不是游戏.或偷不偷东西.~
重点是 , 连小小的东西 , 他也要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..
问他那个问题之前 , 我也在客厅 , 没惹到他吧?
我跟他说 , 就因为这一点事,就每次用这种语气跟我讲话吗?
是有必要的吗!为什么每次一定要用这种语气!

就不能很像以前那么好了吗..
全部的东西就这样一直停留下去吗?
其实有谁会想跟自己的姐姐吵架的?
我伤心 , 我不开心 , 都是因为我觉得他很重要.
一家人,有吵架的道理吗?

神注定我们是家人,永远.也是一辈子的家人..
可是是家人的话,讲话每次都要这样的话.
一次两次可以忍 , 可是不能太多次.~
会流那么多泪,也是觉得很不好受.

我很不喜欢,而且我很不喜欢 , 也很讨厌你这样 ..
停 ; 回 .
停下这些动作 ; 再回到过去的你 .
又很难吗?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心情那么的不好..~
可是不要再这样.可以吗?


家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